終於來到大家眾所皆知的蕾莉歐L’ERBOLARIO

看起來Amber這趟都是專門來扛保養品的了~嘻嘻

蕾莉歐在這次鎖定的產品不多,但數量卻多的誇張!

其實是因為有幫大家代買拉!!!

此時迷知音在旁邊吶喊著:明明就是自己愛買

1382179_672402396105707_809205036_n.jpg  

 

好啦好啦~我想大家都知道在佛羅倫斯的百花大教堂旁邊有一家蕾莉歐

老爺爺出名的程度我想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!

沒錯沒錯~我就在那邊下手了蕾莉歐,進去後直接拿著清單給服務小姐

就開始在那邊等著他搬貨囉~~想不到結帳的時候也是四百多歐

 

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呢?!

 

1.     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  28.5

IMG_0017.JPG  

這瓶海藻,在網路上的推薦文超多,而且台灣的價格要3000元,跟義大利的價格差了一倍多,即使台灣專櫃做特惠價還是有很大的價差在

原本我只想說買一瓶來試試看,這時闕先生說他同事請我們幫忙帶6瓶,大嫂請我們幫忙帶2瓶,瞬間改變我的想法,再多搬1瓶回來好了,所以我光這個海藻就拿了10瓶呢!

小姐直接拿一箱出來給我拿出了兩瓶,其他就裝箱給我了~

 

好啦~到了使用心得感想,回到台灣後我立馬開了這瓶來試用,

它的味道真的有海藻味,一開始聞覺得有點奇妙,不過現在用久了,倒也習慣了

一開始擦上去還沒甚麼特別的感覺,但是一覺起來後,發現臉變得好嫩Q

果然是明星商品!從此我就愛上她了!

所以推推推~

2.      乳果滋潤唇膏 5

IMG_0011.JPG    

3.      維他命水亮唇膏 5

IMG_0010.JPG  

4.      柔嫩保濕護唇膏 8

IMG_0012.JPG  

他們家的護唇膏我真的很推,光它們家的唇膏我已經擦掉兩隻了,

每次到乾冷的國家我的嘴唇一定會痛到不行,實在因為太乾了,

而今年去日本靠著這隻護唇膏,整個讓我打天下,一點都沒有乾裂的問題在,

而且在義大利的價格是這麼的可愛,

所以這次我毫不客氣的搬了12條回來,送禮自用兩相宜阿!

 

柔嫩保濕護唇膏看在他加入了玻尿酸的成分,在好奇心的作祟下買入,看看貴了3歐是有多神奇的效果,不過手上的還沒擦完還沒機會試用到他

5.      橙花保濕芳香潤膚 17.8

IMG_0015.JPG  

之前用過他們家綠茶的身體乳,滋潤效果還不錯,而且香氣也很好聞,

但熟知蕾莉歐的人就一定知道,他們家的身體乳有萬萬種不同口味的,

但行前並沒有在特別去櫃上聞聞他們的身體乳,

所以Amber就依照自己的喜好隨機挑選了兩款,

到現場時再請小姐拿出來借我聞聞看,看味道是否能接受,

想不到我挑選的味道聞起來還不錯就下手囉!

6.      三重透明質酸保濕潤膚霜 22

IMG_0016.JPG  

會選這款跟唇膏一樣有莫名的好奇感,一樣添加玻尿酸成分,

女人啊~對玻尿酸這東西就有莫名的迷思在阿~哈哈

味道呢~還算可以,但很奇妙的是,這瓶明明就是200ml比澄花的少了50ml

但重量卻比澄花重很多,我想是瓶子在作祟吧!

7.      美體緊緻彈力霜 21

IMG_0013.JPG  

這瓶單純單純是為了如果懷孕的話可以拿來擦,防止妊娠紋的,

而且出發前爬文聽說效果不錯,就買來囤積拉!

希望不要被放到過期,原本想說帶個兩條應該夠,

結果現場拿出來發現好像有點大條,因為是250ml的,不過想說算了就兩條吧!

殊不知,此時小姐大方地拿出了第三條100ml的,說是贈品!!

因為買了兩條所以贈送一條,

挖賽~我想擦到生都還擦不完吧~~~@”@

8.      一堆的試用品

IMG_0018.JPG  

買完後,蕾莉歐總是會給很多的試用品,讓你去試用拉!!

這個對於我這愛出門玩又怕重的人最方便不過了,哈

 

題外話,在買完蕾莉歐他們都會用他們特製的購物袋裝給你,

結果到了威尼斯也有蕾莉歐,但他們的購物袋是竹編包,整個美多了!!

讓我好想在威尼斯再衝一次,但但但我要買的都買完了….

整個好想要威尼斯那家蕾莉歐的購物袋阿~~~~(被購物袋迷惑的女人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
    Amber

    少女人妻-Amber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