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義大利之前Amber我早早就鎖定要購買聖塔瑪莉亞諾維拉

會跟聖塔瑪莉亞有所接觸也是拜我大嫂之賜,

因為他之前去義大利旅遊時,有跟我提起這間佛羅倫斯的百年藥妝店,

除了蕾莉歐之外,這家也超有名,聽說很好用,

於是得知台灣也有專櫃之時,我們立馬衝去專櫃上試用,

試用結果還不錯就先請了大嫂先買了薔薇化妝水、蘆薈,

結果用下去的效果驚為天人,所以在這趟的義大利之旅中,

就被我鎖定為非買不可的必敗物品之一拉!!

 

看了看佛羅倫斯的地圖發現聖塔瑪莉亞是位於火車站附近,

但因為我們幾乎都在百花大教堂那附近參觀,

所以一開始我與闕先生就決定要放棄那一天的中餐,

去買齊所有想買的東西

 

原本預估要在佛羅倫斯買的東西有 RIMOWA、聖塔瑪莉亞諾維拉跟蕾莉歐

但在行前我們的導遊有打電話來了解一下,

告知我們說不止在佛羅倫斯有,所以我們決定到了現場靜觀其變

 

到了義大利才知道原來在 西班牙廣場、四合廣場、佛羅倫斯都有!!

所以我們到了西班牙廣場馬逛街時,找到了聖塔瑪莉亞的標示在牆上指引方向

於是我們跟著標示,看到了我想了很久的它!!!

 

一進去撲鼻過來的香氣就是它阿~~~~心中的小宇宙都被燃燒起來了

此時行前準備不是做假的,馬上拿出手上的LIST清單給小姐,

小姐看到清單馬上給我了句『Perfect

然後依照著清單上的東西及數量開始慢慢地拿滿整個結帳櫃檯,

此時的我則得意洋洋地到處去晃,待結帳完成我總共花了4百多歐,

1381607_670163639662916_45910034_n.jpg  

嘿嘿~看看我手上的那一袋,重量實在不輕阿!!

到底是買什麼可以買到這麼多呢?就讓我細細地跟你們分享吧! 

 

1.      薔薇化妝水 500ML  20

IMG_0008  

因為早就使用過他們家的化妝水,其保濕效果及薔薇的香氣讓我愛不釋手,所以決定不管多重都要扛500ML的回來啊~

不過前提要在你們的行李不超重為考量喔!因為Amber我光這兩瓶就快要兩公斤拉

2.      金盞花修護霜 25

IMG_0003  

金盞花修護霜為這次新購入產品,但在行前有先去專櫃上試用,滋潤度非常好,所以我想非常適合冬天使用,就毫不猶豫的下手拉

3.      保濕潤唇膏 18

IMG_0001  

此護唇膏跟蕾莉歐的價錢比起來真是公主級的,但是看在他保濕程度超高,且在義大利的價格跟台灣價格的差距下,讓我決定購入,不過這次擦完我還是回歸使用蕾莉歐就好了,畢竟一支不便宜阿

4.      眼部精華露 50

IMG_0006  

此項產品我尚未使用,但是看在他們家的產品都好好用而且有效的份上,再加上它的功能是寫幫助眼睛老化角質剝離,恢復明亮,使肌膚再生,這個讓長期化眼妝及貼假睫毛的我怎麼不衝動呢!是不是!

5.      天然蘆薈露 20

IMG_0005  

天然蘆薈露這罐我已經擦了半年之久了,在夏天擦完薔薇化妝水後我就會擦這罐,讓整個臉變的乾爽舒服,所以一定要補貨阿~~

另外這罐是臉跟身體都可以擦的喔,所以有曬傷之類的也可以塗抹喔

6.      天然洗面皂 20

IMG_0004  

這塊肥皂真是不得了,在台灣無意間了解到這塊他們的明星商品,台灣櫃姐說這塊洗面皂洗了很清爽且不緊繃,而且可以洗一年之久!!

一年一年一年耶~~~光聽到這個換算下來似乎很值得買來試試看啦~再加上我們家的闕先生很像古早人,非常喜歡用香皂,所以決定買來犒賞他囉

7.      噗噗莉香氛包 15

IMG_0002  

說到這個噗噗莉,只要去他們櫃上撲鼻而來的香氣就是來至於他,因為我覺得它的香味很像SPA館的味道,聞了讓人很放鬆,所以決定買來放在房間。

8.      香氛吊牌禮盒-薔薇 11

618360  

這個是我在搜尋他們家產品的時候,一眼馬上愛上,而且非買到不可!你看看他這美麗討喜的樣子,就算買來當裝飾都心情好,更何況他又散發著薔薇的香味呢!現在把她掛在衣櫥裡整個衣櫥香噴噴的!

9.      夏娃香水 80

639b90  9dc76c0  

好啦好啦~到了重頭戲了,他們家的香水可是有名的,本來很想買它們最著名的凱瑟琳的香水,但聞到的當下是屬於很濃的香水,Amber其實很怕這要濃厚的味道,所以還是放棄了,但是聞到夏娃香水,整個就是我的菜!

但必須要說他們家的香水的確是不便宜,可是跟台灣的價錢比,他還是可愛多了,老實說我再購買的當下根本連價錢都沒問,事後到了四合廣場才又衝去問店員說這瓶價錢多少,才知道原來要80歐元阿~~~@@

 

另外另外~我還要特別推薦一瓶他們家的美體嫩膚乳液,那個滋潤度和香味,讓我愛慘了!不過這一趟我沒有購入,因為上次買的都還沒用,加上怕行李超重(因為那是玻璃瓶裝的),所以就放棄他了~~

IMG_0007  

 

好啦~來集合拍一下囉~

IMG_0009  

 

當然我們也沒有錯過佛羅倫斯的總店參觀,剛好在佛羅倫斯車站等候火車的時候,還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,我們決定竟然來到了這裡怎麼可以錯過總店呢!

所以我們就抱持著參觀博物館的心態去參觀他們壯觀的總店~

arrow
arrow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